close

女人與酒:女人如酒,聞酒香識女人

千百年來,在酒文化的沉澱中,酒並不只是男人的專利。

酒與男人有關,《水滸傳》中的《武二醉打蔣門神》;酒與詩有關,李白有「耐可乘明月,看花上酒船」;酒與女人有關,李清照有[沉醉不知歸路]

首先捷婷來講解:為什麼女人可以從滴酒不沾到最後,是最懂最了解各式各樣酒類商品 ? 因為這些對我們女人來說都難不倒。

 

是要做與不做之間而已 ,當女人認真時候就會變的很強,自古以來女人就是強鋼有力,女人喝酒並不是新時代的產物。

 

你看那閉月羞花的大唐貴妃楊玉環醉嗅牡丹在萬花亭;宋代女詞人李清照也「酒闌歌罷玉尊空」;大觀園中的可人兒史湘雲也醉臥芍藥蔭……

 

在我的印象當中,女人一般不喝酒,但能喝酒的女人,尤其是在酒桌上敢與男人碰杯的女人,幾乎一同飲酒的男人,都不是她們的對手,這是我在酒店工作這二十

 

年來的體會。

 

由於工作和生意的關係,酒店經紀:捷婷做為女人的我,經常會在酒桌上周旋。

 

雖然與酒的關係不錯,卻一直不敢親近它。

 

可是,對於源遠流長酒店的話題離不開,也比較感興趣。

 

在我的酒店工作經歷中,遇到過太多能喝酒的水水們 、很會喝也很能喝酒的女人[並非要妳一直喝酒喔!]

 

這位是我以前客人再貿易公司上班分享,她們單位的出納員小華和銷售會計小程,就是非常出色的兩位酒桌上的能人。

 

單位有場合的時候,她們是首選。

 

有稅務部門和上級主管部門的財務大檢查,在安排上級主管和稅務人員吃飯的時候,我必須讓這兩個人同去。

 

因為不勝酒力的我,只有讓她們去應付我應付不了的場合。

 

再說,她們是財務部門,這一點也不過分。

 

她們不僅會喝酒,而且特別會勸酒,她倆如果想把一個人灌醉,好象是非常輕鬆的事情。

 

她們可以二瓶酒下肚後,再喝上一定量的啤酒,可以說「三中全會」她們都可以,之後可以正常清醒的乘車回家。

 

在酒桌上,她們總會有太多的酒令、關於喝酒的時髦語言和勸酒的詞彙。

 

不僅是在喝酒上她們是能人,工作也是比較出色的。

 

有一次我出差去延邊朝鮮自治州的一家關係單位對帳,對朝鮮族人能喝酒的事情我早就聽說過。

 

所以,去時我就和我的兩個善酒的女同事一起同行,這一次讓我見識了什麼叫喝酒。

 

在帳項核對清楚後,他們安排了酒宴。他們喝酒不用杯子,是用大碗的,這是朝鮮族的民俗。

 

雖然都是糯米酒,度數不高,但一口乾一大碗也挺難為人的。

 

他們還有個規矩,那就是做為客人的你,要是不幹了他們敬的這碗酒,說明你對他們民族不尊重。

 

而且邊喝酒,邊唱歌跳舞。從來不敢幹杯的我,在他們女會計的再三「施威」下,勉強幹了一碗後,再說什麼我也不喝了。還好,沒有失態。

 

心裡一直在告誡自己,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。那次,把我們的銷售會計喝多了。

 

那次我真正領略到了朝鮮族人無論男女,能歌善舞能喝酒的厲害。

 

當工作累了的時候,當心情不好的時候,在悠揚的小夜曲的伴奏下,自斟一杯紅酒,讓濃郁的紅酒香氣,洗滌自己疲憊的心靈;讓暗紅的酒色滋潤自己枯燥的心情。

003

女人喝酒,更多時候追求的是浪漫的心情,當然應付場合的「三中全會」是不在這個範疇的。

白酒、米酒、紅酒、黃酒、啤酒、雞尾酒、香檳、果酒……酒類品種的繁多,似乎在對女人們說:不管你是哪種女人,在品種繁多的酒類中,總有一種適合女人開懷

暢飲的斟品。

正常說來,女人輕易不飲酒,她們懂得矜持。哪怕真的海量,她們也能守住賦有詩意的酒的誘惑。

 

女人好酒不醉,是一種唯美的境界。

 

但女人一生如果不醉一次,也會是一種遺憾。[這句好像是形容我不醉一次遺憾一生餒!哈哈]

 

就象胡適先生的那句小詩:「醉過才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……」一樣。

 

但你要知道,極少飲酒的女人,一旦在情致到了升華的時候,縴手端起了那三杯兩盞淡酒,便能飲出女人的柔情萬種與千嬌百媚,更能飲出令天下鬚眉拍案稱奇的

 

千古絕唱。那「昨夜雨疏風驟,濃睡不消殘酒」的千古絕唱,想必是男人們永遠也寫不出的妙句佳章。

 

綿綿佳釀,把女人的情緒,化作了竹簾外綠肥紅瘦的春的感傷吟唱。

●需年滿18有無經驗.正職兼職(假日.PT班.暑假)均可

●保障日薪制(日保5000~12000起)小費現領.可試做

●上班自由很彈性.時段下午19:00~凌晨6:00可任選.無業績壓力
●如有金錢上的困難.可先預支

●工作內容:唱歌.聊天.基本桌面服務

●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無經驗,兼職,學生皆可

P.S外縣市可代為安排住宿唷^^

★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,而非經驗或是外表

PS:求職陷阱多,凡是找工作務必詢問清楚要懂的保護自己

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水水來找酒店經紀婕婷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
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

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

短期還清負債,改善生活品質,快速累積財富,完成夢想與目標!

便服酒店-禮服酒店-制服酒店-酒店職缺-線上留言

(台北便服酒店兼差制度請點這裡) 

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!

(點擊查看各項職缺)

提供酒店小姐-公關-在便服店-制服店-禮服店-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-假日打工-暑期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等工作

諮詢專線:02-2541-1955

諮詢專線(24H):0920-091-500(婕婷)

S__20561928qr摳4.jpg S__20930564.jpg  S__21463043IDQRD釦.jpg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

(民權西路捷運站1號or8號出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酒店經紀-酒店打工-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兼差-

酒店知識-酒店經紀公司-酒店公關-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酒店文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李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