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著一切靠自己!

 

真正的學問其實都在生活裡,讓自己成長的,是永遠願意學習的心。

既然我存在,我就要很愛我的存在、我的生活。

為什麼做熱愛的工作你卻不快樂?在工作中找到自我實現的價值。

整個人的成長是要接受很多不同的訊息,或是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挑戰自己,才能真正的成長。

而不是看了幾條資訊,就覺得自己學會了什麼,其實那些都只是資訊,是不會讓你成長的。

別害怕,「疼痛」讓你更成長。

未來能夠出頭的專業人士,他的生活一定是非常豐富的。比如說像一個演唱者能夠長期不墜,是因為他能夠表達深層的情感,而能夠表達深層的情感,則是因為有豐富的內在生活經驗。

你在家裡會有其他家人,什麼事情你都可以不太擔心,看到蟑螂你可以大叫,然後其他人會衝出來打死。

但你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,看到蟑螂的那一刻可能就是你最無助的時候,其實蟑螂也沒什麼,可是就會讓你覺得「唉呀,我真的是自己一個人住」,連打蟑螂都要靠自己雙手搞定,就會覺得能有其他家人在多好。

對生活的感覺就是──我要愛生活,既然我存在,我就要很愛我的存在、我的生活。如果我不愛做它,我寧可不做。


 

 

E-Lin酒店經紀公司

意者請洽經紀 陳姐

聯絡電話:02-2586-8185

行動電話:0920-091-500

Line ID:jdjd888

WeChat ID:QWEY678

助理:小珮

連絡電話:02-2586-5060

地址:台北市民權西路796樓之2 連接地圖

   (民權西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)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 李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