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出小而有益的決定也很勇敢!

總是說「無所謂」才是真正懦弱的生活方式!

主題 心靈成長「紀律」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   文 / 一流人    2021-12-28

85315_圖片來自心靈成長.jpg

當你處於變化之中,做出正確的小決定重要,因為它們影響很大——小小的「Yes」會導向偉大的「Yes」!

擁有微小的決定對你來說很重要--因為一個人種什麼,就收什麼。

當你經歷變化時,很小的決定也很重要。

就好比每週必去健身房幾次不會立即改變你的生活,但卻很重要。

甚至你決定每週只去健身房一次,看起來不像是勇敢的選擇,但它確實是,因為一個小小的「Yes」

可能是你邁向正確方向的第一步,即使它不是一個大躍進。

當你處於變化之中,做出正確的小決定很重要,因為它們影響力很大。

你知道,一個小小的決定在當下看起來並不會讓你覺得很勇敢。

通常你想到勇敢的時候,可能只會聯想到一個大跳躍、一個大動作,那些顯然是勇敢的,但做出小而有益的決定也很勇敢,

因為把精力投到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上,似乎違背人性的習慣。

然而,真正懦弱的生活方式是讓自己從問題中脫身、漠不關心、總是說「無所謂啦……」。

相反地,作出一些微小的決定,並在心裡懷抱遠大夢想則是勇敢的。

一句簡單又有力小小的「Yes」會導向偉大的「Yes」

你會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的小決定的重要性。

日常生活當中,當你說一些小小的「No」也可以幫助你做出偉大的事情。

說小小的「No」可以在生活中給自己一些空間,允許其他東西成長。

就像一個花園裡,你不能對每一個種子都說「Yes」

如果你對每一個種子都說「Yes」而你只能栽種某些東西時,就不會有足夠空間讓它們生長。

當你審視你的生命,哪些部分成長之後會給神帶來榮耀?

什麼讓你滿足?

什麼有益於你的心?

問神這些問題。

當你瞭解更多之後,看著生命的大局,不要對小決定掉以輕心。

ig廣告0402.PNG

心語【勇氣練習】
 

今天做一個小決定:一個對話、一頓飯、一封電子郵件,做一件勇敢的小事,看看它如何改變你的一天。

紀律的節奏{酒店做一件小事,也能改變你的一天}。

我們受管教的時候,悶悶不樂;可是後來,那些因受管教而經歷過鍛鍊的人能夠結出和平的果子,過著正直的生活。
──希伯來書12:11

這是一篇激勵文字也是NO與Yes拉扯之間你面對大小事。

其實簡單描述有一天在你要決定一件在你看來微小不過,但是要你當下決定No或yes 腦子浮出 ?號

每個人在當下無法果斷下答案,原因只有一個: 害怕決定是錯誤就無法去挽回自己想要的結果。

這個故事從這裡開始: 幾年前的一個春天,我決定參加半程馬拉松,這其實是一個荒謬的決定,因為我根本不喜歡跑步。

但我已經報名、繳費、並預訂了到佛羅里達的航班,然後立刻後悔不已。

但是其他和我一起做這件事的朋友——布萊爾、凱蒂和艾米麗——也已經報名、繳費、訂了機票,所以已經沒有退路。

比賽前,我下載了一個訓練程式到我的iPhone,並決定花6個月的時間認真為這個半程馬拉松做訓練。

然而我並沒有做到。

所以當3月來臨,在我們為週末的比賽行程收拾行李前,我在訓練過程中總共才跑了大約3英里。

跑完全程是13英里,而我只完成1/10的訓練。

比賽過了三個半小時後,我才終於越過了終點線,桌子上只剩下3個紀念禮品,在數千名參賽者當中,我的官方排名是倒數第二,甚至有3位阿嬤用走的完成全程都排名在我前面。

接下來的一週,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一週,每一寸肌肉都在痛,真的是每一寸。

我走路時,就像剛騎了一匹馬從緬因州到達佛羅里達海灘一樣,我只想像海星一樣癱在地上,連續2天、甚至10天,用類固醇消炎藥止痛。

我的缺乏訓練——缺乏紀律——在那場比賽之後,真的回來教訓我了。

紀律,是讓事情變完美的練習

如果當初我認真地做訓練,在那場比賽中我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,賽後也可以經歷更少的痛苦,甚至可能願意再嘗試另一場類似的比賽。

紀律對李玟來說感覺一直像是規則,而我天生就是個遵守規則的人。

但是,當我自己就是制定規則的人,然後我還要試著來遵守這些規則時,就顯得不是那麼容易了。

但事實上,紀律並不是你必須依循的規則,也不是你必須遵守的法律。

紀律是在練習場上需要完成的工作,讓你在盛大的比賽前做好準備。

那麼紀律到底是什麼?我不知道它對你來說像什麼,我只知道我經常喜歡把紀律當成一種無聊和不必要的東西。

但是,當你真的想要勇敢、並隨時準備參與一場盛大的遊戲時,你就必須練習它。

你的紀律,那種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的節奏感——無論它是用來鍛鍊你的身體、你的心或你的靈魂——總是在你必須說正確的話、做正確的事、成為你所希望的勇敢之人時出現,它是讓事情變完美的練習,也是讓你變勇敢的修行。

【勇氣練習】
酒店禮服店

酒店制服店

酒店領檯店

舒壓會館

酒店便服店

飯局

美容助理

美髮助理

美甲助理

行政助理

酒店高薪自由

酒店打工

酒店兼差

酒店兼職

酒店上班

酒店公關

你生命中哪一個領域可以更有紀律?

translated_image.jpg

#星城擁有兼差打工連絡方式0920091500

https://bkbk001.pixnet.net/blog?utm_source=PIXNET&utm_medium=navbar&utm_term=my_blogfacebook.com/%E9%A6%99%E8%8D%89%E5%A4%A9%E7%A9%BA-108249921130172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李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